邱德祥 / 報導
2022/ 01/ 13 15:46

影/新光一畝田幸福餐桌活動 宣布加碼購買釋迦2000斤

為推動永續飲食,新光人壽今天在新光大樓前廣場舉辦新光一畝田餐桌活動,以心心向農、共好食光為主題,邀請在地小農攜手簽署共好誓約,一起推動友善耕作,守護生態平衡,產出優質農產品讓民眾安心消費,也縮短食物里程,減少碳足跡。

 

新光人壽董事長潘柏錚表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決議,在2030年前建立永續糧食生產系統,以維護自然生態,新光一畝田活動響應並遵循新光永續經營、低碳共好、回饋關懷核心精神,將公益觸角延伸到生態平衡、環保減碳、食品安全、食農教育、農村創生等多面向,現場並宣布加碼採購2000斤的台東釋迦幫助農民。

影/離岸風場完工併聯 王美花:台灣綠能走在最前面影/亞太最大離岸風場完工併聯 蔡英文:台灣邁向更永續的未來影/瑞儀光電連兩年配10元 啟動第二代接班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