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蘋 / 報導
2024/ 03/ 08 14:17

何博文酸侯友宜「想去立院國情報告」 藍營抨擊抄論文

新北議會今民進黨黨團總召交接典禮,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致詞開酸,表示「侯市長想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卻天不從人願」,讓新北市長侯友宜臉色一沉。議會國民黨團發新聞稿回擊,何博文有心追逐更大的夢想,卻忽略自己論文嚴重抄襲,遭撤銷學位,不退選也不道歉,選後高升,民進黨價值就是「敗選升官、漠視民意」。

 

何博文說,侯友宜先前為了追逐更大夢想,讓新北有一段空窗期,滿意度也下滑,府會過度和諧,對民眾可能不是好事,希望侯面對議會專案報告,可以親自來,「遠邊彩霞固然美麗,但不要踩壞腳邊玫瑰。」侯友宜臉色一沉,多次與旁邊的副議長陳鴻源咬耳朵。

 

國民黨團指出,賴清德任台南市長應進議會而不進議會,高達200多天,參選總統應請假而不請假,坐領乾薪,爽領納稅人錢,現在竟雙標大酸在野黨地方首長,挑起對立,令人遺憾,「不如讓黨發言人戴瑋姍代表賴主席參加,還比較不至於失格失言」。

 

國民黨團指出,作為曾經的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有心追逐更大的夢想,卻忽略論文嚴重抄襲,遭淡江大學撤銷學位,既不退選也不道歉,選後高升民進黨副秘書長,民進黨的價值就是「敗選升官、漠視民意」。

 

國民黨團也指出,蘇系張維倩議員接任總召,蘇系全員到齊,正國會新北市議員人數最多,卻不見正國會立委,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暗潮洶湧,甚至已有檯面化的現象。

錯過就要等明年!竹縣桐花提早登場 紫色繡球花將接力土城飄下「5月雪」 新北桐花祭今登場和平島公園嬌客小環頸鴴現蹤下蛋 島工守護盼大寶四代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