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學仁 / 報導
2024/ 04/ 02 10:49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台灣正值電價調整,能源效率的提升成為更重要的課題,法規層面最為關鍵的《能源管理法》卻遲未修正。

 

立法委員洪申翰邀集產業界、民間團體、專家學者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一同呼籲經濟部與行政院盡速提出《能源管理法》修法草案,藉以提升我國能源使用效率,並重申節能為淨零轉型的「無悔政策」,出席包括台灣環境規畫協會理事長趙家緯、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趙宏耀、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杜威達、能源轉型推動聯盟發言人陳詩婷、主婦聯盟基金會專員唐偉傑等人。

影/離岸風場完工併聯 王美花:台灣綠能走在最前面影/亞太最大離岸風場完工併聯 蔡英文:台灣邁向更永續的未來影/瑞儀光電連兩年配10元 啟動第二代接班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