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晨 / 報導
2021/ 10/ 13 02:23

曼哈頓蘋果店屢勸顧客戴口罩 男惱羞成怒捅傷保安

記者張晨/紐約報導

 

曼哈頓雀兒喜蘋果專賣店日前發生一起持械傷人案件,一男顧客因進店後被屢次勸告戴上口罩而惱羞成怒,對保安和店員大打出手,造成兩人受傷;現該人遭市警通緝。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8日下午6時20分左右,在這家位於西14街交第九大道的蘋果店內,一名男保安要求一顧客戴上面具,但其非但拒絕,反而暴力攻擊了店內員工。

 

警方11日晚公布了案發地監控,嫌犯在店內旋轉樓梯旁猛力揮拳毆打了保安的臉,隨後短暫離開了商店,但很快又回來了開始毆打另一名25歲的女員工。

 

視頻顯示,先前那名37歲的保安迅速進入調停,於是二人開始在商店入口處扭打了起來;警方說,在扭打之後,嫌犯拔出一把刀,對保安猛刺數刀,然後步行逃離了現場。

 

案件導致保安前額上一處割傷,左臂上有一處刺傷,背部有三處刺傷,在案發後被送往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治療;另一名女員工臉部疼痛且腫脹,但拒絕就醫。

 

市警現呼籲民眾有看到和圖、視頻中體貌特徵相似者,可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