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兒 / 報導
2024/ 03/ 19 07:32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

紐約大法拉盛地區近日發生兩起入屋盜竊案,作案者為同一名男嫌,涉案金額超過1萬元;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並公布照片,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最高可能獲得3500元獎金。

 

根據警方,該男嫌首先在2月26日晚上7時,看準秋園丘(Kew Gardens Hills)138街和62大道附近的一個私人住宅,打破後窗進入住宅,拿走了據稱價值約2000元的珠寶,然後朝著未知方向逃跑。

 

三日後,該男嫌再次作案,他在晚上6時到達莫瑞丘(Murray Hill)社區,同樣通過後窗闖入位於29大道和158街附近的一所房子,搶走了價值約8700元的珠寶,隨後駕駛一輛深色SUV迅速逃離現場。

 

紐約市警局近日公布男嫌照片和他用來逃離現場的車輛照片,該男嫌最後一次出現時,穿著灰色外套,黑色褲子,藍色運動鞋,戴深色口罩和有綠色補丁的黑色手套。

 

若民眾提供的線索可協助逮捕該男嫌,將可獲得最高3500元獎金。警方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可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根據最新的CompStat報告,截至3月10日,第109警區今年迄今已報告了80起入室竊盜案,比去年同期減少了49起,減少了38%。但周邊地區發生的類似案件並不少,上月28日,紐約市皇后區貝賽一帶最近發生入屋盜竊案,華裔屋主預計損失3萬7000元左右。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