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兒 / 報導
2024/ 04/ 01 06:30

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

紐約警方近日通報,一男嫌從布碌崙(布魯克林)地鐵站持續追蹤某女子,直到該女子在皇后區下車,男嫌還狂追不止,所幸女性最後安全逃脫,並未受傷;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抓到嫌犯。

 

根據警方,3月19日早上6時30分,這名男嫌在J線的布碌崙柏樹山(Cypress Hill)地鐵站接近一名48歲女子,他凝視着這位女性并说「嘿,妳真可愛」;该女子隨後轉到另一節車廂,該男嫌紧随其后,該女子落座後,這名男嫌坐在她正對面並繼續凝視她。

 

這名女子隨後在牙買加中心(Jamaica Center Parsons/Archer)地鐵站下車,那名男嫌跟著出站並跟隨女子進入一大樓內,二人之後發生了爭執,隨後這名男嫌逃離現場,該女子未受傷。

 

警方表示,該男性膚色淺,黑髮,年齡大約20到25歲,身高5呎5吋,重約140磅,最後一次被看到時穿著藍色T恤,藍色運動褲和淺色運動鞋。目前,該名嫌犯仍在逃,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民眾可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近期紐約市地鐵的犯罪事件頻繁發生,在州、市府宣布增加逾千名巡邏警員到地鐵系統以及查包等措施,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近日又宣布,將在定點站增設槍械掃描器,他將在90天的法定意見徵集期後,於多個站點增設槍械掃描器,利用最新科技術防止「乘客攜帶武器進入運輸系統」,最快從夏天投入使用。他強調,掃描儀不會使用面部和生物識別技術。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