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11/ 23 12:35

影/川普「最後」G20峰會 堅稱巴黎協議扼殺美國經濟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以視訊出席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G20高峰會,川普在會中強調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後,降低碳排放量是全球第一,並稱巴黎協議目的為扼殺美國經濟。

 

川普22日在20國集團峰會(G20)發言表示,退出《巴黎氣候協議》是正確的決定,並稱:「自從退出《巴黎氣候協議》以來,美國減少的碳排放量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多。」

 

川普還強調在自己任內,美國實現能源獨立,成為世界第一大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同時,空氣質量比他上任時還乾淨了7%。

 

除了表示環境保護與創造就業及保護美國工人並不矛盾,川普還說:「《巴黎氣候協議》的目的不是拯救環境。它的目的是扼殺美國經濟。我拒絕放棄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工作,並向世界上最嚴重的污染者和環境違法者發送數萬億美元。」

 

今年的G20峰會首度由沙烏地阿拉伯舉辦、並以視訊方式召開。川普21日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儀式,並與其他國家領導人就應對疫情危機的同時、重塑經濟增長和就業進行了商討,川普也對各國領導人表示,期待與大家再次的長期合作。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