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10/ 24 15:32

影/坐充氣泳圈高空跳傘 美試膽玩家笑到樂開懷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高空跳傘玩家17日挑戰新花樣,就坐在一個充氣泳圈中,跟著同伴從超過4000公尺高的飛機一躍而下,只見她一臉欣喜若狂,完全沒有流露出一絲一毫的恐懼。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高空跳傘玩家是來自佛州邁阿密灘(Miami Beach, Fl)的急診醫師摩爾(Robin Moore),她背上降落傘,穿著連帽衫、熱褲與牛仔靴,雙手抓住握環。負責拍攝的赫特佛斯(Jimmy Hutfles)與另一位玩家分從左右抓緊充氣泳圈,隨後帶著摩爾跳出機艙門。

 

從影像可見,雖然風聲強勁,聽不到她講什麼話,卻能清楚看到摩爾就漂浮在高空的雲彩之間,讓風吹起她的頭髮、笑得心花怒放,邊擺動著雙腿、邊開心地放聲尖叫,輕鬆寫意地享受著降落過程的每一秒鐘。直到距離地面約2000公尺處,一路維持充氣泳圈穩定的赫特佛斯與同伴才鬆開雙手,讓摩爾自行著路。

 

摩爾事後表示,其實她本來戴著牛仔帽,只是一躍出飛機就被強風吹掉了,但一身裝扮還是讓跳傘過程就像「一場有趣的牛仔競技行!」

 

影像還可見到其他試膽好手帶著充氣玩偶一起高空跳傘,摩爾說她自己之前就有過經驗,發現此舉會帶來額外的高空跳傘挑戰,「不只平衡自己身體,也要保持充氣玩偶的平衡。」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