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10/ 21 16:57

影/大魚上鉤?釣客一拉驚見巨鱷 力搏2分鐘取回釣餌

澳洲一名男子近日去釣魚時,餌突然有所動靜,本以為是大魚上鉤,沒想到用力一拉,釣上來的竟然是隻超大鱷魚。

 

這名釣客名叫特倫德威斯(Trent de With),他12日前往澳洲北領地釣魚時,水中的餌突然被用力拖進水中,特倫德威斯趕緊抓緊釣竿與之抗衡,隨後才知道是一隻大鱷魚咬餌,德威斯還開玩笑說:「有人想幫我把餌拿回來嗎?」

 

影片中鱷魚遲遲不願鬆口,雙方相互拉扯僵持不下,德威斯氣喘吁吁地掙扎著,死抓著釣竿不放手。大約兩分鐘後,鱷魚終於掙脫並遊走了,留下幾乎被咬斷的釣餌。

 

德威斯接受《澳大利亞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在該地區,以這種方式釣到鱷魚並不罕見,「你只需要堅持到線斷或鉤子鬆開為止」。

 

這段影片上周發布在臉書後被分享多達1.1萬次,網友對德威斯的釣竿印象深刻,指出它居然堅固到可以跟如此巨鱷周旋,紛紛詢問是哪牌的自己也想買一支。看到人鱷僵持的艱辛過程,網友也表示「誰說釣魚不能健身?」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