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8/ 14 13:58

影/輪椅卡在平交道險遭撞!女警果斷拉人救他一命

美國加州洛迪市(Lodi)本周三,一名警察在千鈞一髮之際,幫助卡在鐵軌上的民眾脫身,整起事件僅僅發生在幾秒之間,過程十分驚險。

 

洛迪市警察局公布的畫面顯示,女警烏雷亞(Erika Urrea)12日上午8點45分左右行經一處平交道,發現一名男子的輪椅被卡在鐵軌上,烏雷亞隨即下車設法幫助男子脫困。

 

但此時火車正快速逼近並發出鳴笛聲警告,烏雷亞眼看就要來不及,於是果斷將男子整個人拖下輪椅。影片顯示,下一秒火車直接輾過輪椅,逃過一劫的男子就倒在呼嘯而過的火車旁。

 

警方表示,這名66歲的老人腿部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目前狀況穩定。洛迪市警察局事後在臉書發文表揚烏雷亞,表示她「冒生命危險拯救他人,她的行動避免了一場悲劇」。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