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珊 / 報導
2020/ 06/ 05 10:55

國巨股東會 陳泰銘談執行長王淡如、財務長張嵐菁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今(5)日在股東會後的記者聯訪上,介紹執行長暨總經理王淡如、財務長張嵐菁。

 

國巨在5月初時公告,當時任營運長的王淡如升任執行長暨總經理,並以法人董事代表人的身分,進入國巨董事會;王淡如擁有美國麻州州立大學電腦碩士學位及國立中興大學財稅學位,在進入佳世達前,曾服務於台灣飛利浦,擔任家電事業部財務長、行銷經理,也曾任職於國巨,擔任歐洲財務長、飛磁執行長等職務。王淡如在佳世達時,曾創下五年買20家公司的紀錄。

 

至於財務長張嵐菁,則是在3月初時出任財務長一職;據了解,張嵐菁畢業於台大會計暨管理決策組碩士、美國長島大學會計碩士,過去除了出任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服務會計師暨營運長外,也曾任職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擔任財務處資深副總暨會計主管。

影/離岸風場完工併聯 王美花:台灣綠能走在最前面影/亞太最大離岸風場完工併聯 蔡英文:台灣邁向更永續的未來影/瑞儀光電連兩年配10元 啟動第二代接班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