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1/ 20 17:11

影/英勇大叔!前方火燒車 他奮不顧身救出女駕駛

英國卡車司機約翰·拉斯蒂克(John Rastrick)去年1月在高速公路上,目睹一輛小轎車遭追撞起火燃燒,他不顧自身安危,立即下車幫忙,救出受困車內的女性駕駛。一年後,拉斯蒂克獲頒英勇勳章,而這段驚險影片也隨之曝光。

 

這起事件發生英國中部萊斯特郡地區。2019年1月17日晚間,27歲的帕麗·米斯特里(Pari Mistry)在回家路上發生車禍,遭到追撞後車子起火燃燒,65歲的卡車司機拉斯蒂克在後方目睹整個事件過程,眼見米斯特里的車子起火,拉斯蒂克立即跳下車,衝上前去伸出援手。

 

曝光畫面可見,米斯特里的車子遭撞擊起火後,在地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火痕,沒多久可見拉斯蒂克從畫面右方跑過去。就在他將米斯特里拉出車子沒多久,整台車就陷入熊熊大火之中,好不驚險。

 

米斯特里身受重傷,送醫治療後住院長達2周,但如今已恢復,並在一年後代表頒發「East Midlands Ambulance Service」英勇勳章給救了她的救命恩人拉斯蒂克。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