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 報導
2022/ 09/ 24 13:09

別店家掛拒投布條 這名店慘被波及 !老闆林聰明:真衰

「受布條波及無妄之災、真衰!」林聰明沙鍋魚頭老闆林聰明說,媒體報導陳聰明沙鍋魚頭在店外掛「全國人民拒投國民黨人,共匪同路人」布條,許多客人不了解,誤以為是他掛布條,害他電話接不完,連睡覺都被吵醒,有人責難他,也有人附和,讓他感到莫名其妙,解釋澄清,還打電話向市長黃敏惠說明。

 

林聰明強調,生意歸生意、政治歸政治,沙鍋魚頭沒有顏色,馬英九、陳水扁、蔡英文都曾來店內吃,陸客來嘉旅遊也來店內享用。陳水扁、馬英九來店都會落款留念,以往都會掛在店內展示,但總是會招來不同政黨支持者批評,後來乾脆將2位總統都「關起來」放在自家樓上,避免困擾。

 

「陳聰明沙鍋魚頭」在店門前掛上「全國人民拒投國民黨人,共匪同路人」布條,引發議論;業者陳英華說,要掛這布條早就有心理準備客人會去一大半,會得罪國民黨的人,但寧願犧牲生意,因為不想看到台灣像香港、烏克蘭那樣。

 

對於被外界誤會是林聰明沙鍋魚頭掛布條,陳英華說,那很好啊,表示他愛台灣,誤以為是那邊掛布條才會去消費,表示是支持才會過去,是好的,並非不好的才過去。

越南牡蠣搶市場 北門牡蠣品質佳今年將創品牌產銷班競爭影/阿里山林鐵觀光列車栩悅號啟航開賣 2日食宿遊不到7千元影/統一集團新型態店開張 羅智先夫婦剪綵影/星宇航空聯⼿史努比 將推出「SNOOPY 主題航班」影/台灣賓士發表新CLE雙門轎跑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