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翰 / 報導
2022/ 07/ 01 10:50

影/證交所董事長交接 林修銘:相信投資人會重返台股

證交所今天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林修銘致詞時表示,在卸任董事長許璋瑤的帶領下,證交所交出歷來最佳的成績單,自己有機會接棒備感榮幸。談到台股近半年大幅度修正時,他指出台股以科技股為主,不免受到國際影響而有所波動,當前為短期現象,觀察今年截至6月底表現仍較國際相關指數穩健,深具長期投資價值,投資人終究會回歸基本面投資而重返台股。

 

許璋瑤則笑說股市上漲是大家的功勞,下跌就由他來承擔。他在致詞時有感而發,一度哽咽說不出話,感謝證交所同仁在近年的協助與支持,希望外界持續鞭策鼓厲,繼續讓證交所前進 。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