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介璘 / 報導
2021/ 09/ 21 15:52

減肥遇停滯期?!五招心法帶你突破!

不少人在減重過程中都會「卡關」, 初期的時候很順利,但過了一段時間體重卻維持在某個區間。遇到「體重停滯期」該怎麼辦?知名醫師宋晏仁提供了五招心法,帶您一起來突破!

 

 

談到減重,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減重階段,有些人速度快、有些人的速度則比較慢。但大部分的人在減重初期,因為飲食的改變,體重的變化會很明顯,這個時期也就是「快速減重期」;隨著良好的飲食習慣的固定則會到「體重維持期」這階段也是減重的決勝關鍵點。

 

 

但這過程也是最容易失敗的時期,在遇到體重的停滯期,該怎麼適度地改變飲食習慣跟運動方式,將會左右減重的效果。宋晏仁醫師特別提供了五招心法要來幫助每一個減重的人都能「安全過關」,快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新聞圖片
8道冰箱常備菜 減醣飲食好自在!脂肪為何越來越多?宋晏仁醫師教你出動升糖素分解!有片!減脂助減重 1分鐘學會蔬活馬鈴薯餅10分鐘緩解腰痠 改善腰椎弧度便秘好困擾?睡前這樣做立即改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