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蓉 / 報導
2021/ 09/ 07 14:02

便秘好困擾?睡前這樣做立即改善

不管是壓力、飲食不平衡等等……,都容易讓人有便秘的困擾,而長期便秘也容易導致皮膚變差、肥胖,甚至衍生出多種疾病,今天來教大家有助排便的運動,睡前花個5分鐘,讓身體更順暢!

 

影片中將教你判斷是否便祕、說明長期便祕帶來的影響以及改善便秘的運動,這套排便運動主要專注在核心,藉由丹田的轉動搭配腹式呼吸,按摩腸道、促進腸胃蠕動,建議在睡前做,隔天早上喝完水就能順暢排出喔!快跟著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解決便祕困擾!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排便順暢!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nie.breatheandflow/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onychen0529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