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介璘 / 報導
2021/ 09/ 16 12:06

10分鐘緩解腰痠 改善腰椎弧度

你有腰痠的問題嗎?其實許多腰痠的問題都是不正確的體態造成的。諸如久坐、駝背、運動少。YouTuber「啾c物理治療師」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運用簡易的運動來改善腰椎弧度,進而緩解腰痠問題。

 

如果躺著的時候會腰痠,排除疾病引起的受傷發炎問題之外,剩下的大部分就是體態造成的拱腰。如果要解決的這個問題,一定要先解決骨盆前傾與提高胸椎的活動度。才能從根本上去消滅平躺拱腰的問題。

 

YouTuber「啾c物理治療師」時常在個人頻道上分享關於物理治療與運動治療的影片,今天要來教大家每天利用10分鐘與簡易的動作改善腰椎弧度,睡覺時就不會腰痠囉!一起來看看吧!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1Jqt9SNXLyA

啾c物理治療師YT:https://reurl.cc/Rb6zx6

啾c物理治療師FB:https://www.facebook.com/JuicePT

 

新聞圖片
注意10大錯誤姿勢!小心追劇追到椎間盤突出便秘好困擾?睡前這樣做立即改善為什麼減肥會便秘?專治便秘的4大技巧無油炸超酥脆洋芋片 微波6分鐘搞定 水腫更要多喝水?!醫師教你正確「補充水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