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蓉 / 報導
2021/ 09/ 09 14:08

脂肪為何越來越多?宋晏仁醫師教你出動升糖素分解!

升糖素和胰島素是減重過程中重要的賀爾蒙,除了水,只要吃任何東西都會導致胰島素波動,而為什麼身體的脂肪會越來越多? 宋晏仁醫師將講解胰島素與升糖素的作用,並教你如何分解脂肪!

 

胰島素主要負責儲存能量,當儲存到一定程度,多的熱量就會移動到脂肪,漸漸的肚子就會越來越大,至於怎麼讓體重減輕?影片中將教你如何調控升糖素與胰島素的升降,宋晏仁醫師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飲食控制,讓胰島素平緩升降,餐間隔忌口零食。

 

宋晏仁醫師表示,導致發胖的原因就是胰島素阻抗,可以透過量腰圍的比例、是否有黑色棘皮症等外在表現來檢視,快跟著宋晏仁醫師一起自我檢視,跟脂肪說掰掰!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窈窕體態!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了解更多飲食指導及檢測:https://lihi1.com/PDMvF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