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昱 / 報導
2020/ 10/ 16 21:00

台積法說行情為何失靈?專家這樣說

台股今(16)日下跌77點,收12,750點,儘管大立光、鴻海等主要蘋概股皆收紅,但昨日才舉辨法說會的台積電(2330),雖然對營運表現和未來展望都有釋出不少利多及亮點,但今天台積電股價仍續跌,終場下跌4元。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分析,近期美國大選的不確定因素,加上歐洲疫情疑似有死灰復燃的跡象,拖累台股表現。黃文清認為台股長期走勢仍佳,昨日台積電法說會後,外資對台積電展望也持正面態度,但國際經濟情勢仍抵銷利多。

 

黃文清認為,未來待美國大選大勢底定後,不確定因素消散,就有可能吸引外資買盤回流,讓台股有機會挑戰萬三關卡。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