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宥寧 / 報導
2020/ 07/ 16 16:13

影/曾博恩、柯P合體推閱讀 柯:我以前是毒舌派教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再度同台,曾博恩扮演「媽寶史讀樞」,兩人合體推廣國中、小閱讀,只見曾博恩不斷做出滑稽表情,柯文哲瞥了幾眼,先是說「扮不出來」,之後更脫口「這個是智障才做得出來」,他也稱自己以前是毒舌派教授,現在都要裝得很有形象,還說「裝了已經形象很差,沒有裝就慘了」。

 

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舉行「磅礡經典,靈巧閱讀」,推廣國中小閱讀,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吧營運長蕭宇辰,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也扮「媽寶史讀樞」一同出席。

 

記者會後工作人員安排柯文哲與曾博恩兩人拿著書同台合影,先是要兩人擺出考滿級分的表情,只見曾博恩相當熟練,一旁的柯文哲則瞥了一眼,為難地說「扮不出來」,之後更脫口「這個是智障才做得出來」。

 

柯文哲手持《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線不當好人》柯瞄了書一眼,直問這是什麼意思,還說「不當好人要幹什麼,是要當壞人嗎?」曾博恩則說,要當「善良的人」,柯文哲再說,每天挨打,當作練練身體。

 

柯文哲也直言經典著作《老人與海》很無聊,每次看一看就想直接翻到最後一頁看結果,就跟看棒球一樣,只要看前半局就好了,「看過程幹什麼,浪費時間!」

 

過去柯文哲兩度登上「博恩夜夜秀」節目,媒體從旁問,博恩有考慮再邀市長上節目嗎?曾博恩則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史讀樞」,不過曾與蕭宇辰兩人則聯手邀約柯文哲一起來上讀書會,曾博恩還說「聊少年維特的煩惱」,柯文哲則在旁呵呵笑。

 

柯文哲也無奈表示,「我要是可以自由對答,我很毒辣,以前在台大當老師,都是毒舌派教授」,站在一旁的蕭宇辰則表示非常歡迎,只見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回說「現在都要裝得很有形象,裝了已經形象很差,沒有裝就慘了。」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