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鴻基 / 報導
2020/ 07/ 14 12:18

寶特瓶「羅馬競技生死鬥」校外賽 新北中和資收場登場

風迷全台大專院校、以寶特瓶競技的「羅馬競技生死鬥校外賽─朝聖之戰」,訂8月5日下午2點在新北市環保局中和資源回收場開戰,採3戰2勝制,即日起可到https://reurl.cc/0oNXYl報名參戰或概戰,參戰限16隊、觀戰60名,將提供接駁車接送,環保局表示「要打,來資收場打!」

 

「反正我很閒」團隊以寶特瓶競技帶動全台大專院校風潮,規則比照擊劍運動,依打到人體不同部分得分,例如打中持武器的手可得1分、正面2分、背面3分等,先滿10分就獲勝;但如果把對手的寶特瓶擊飛,可直接獲勝,如今在全台各地大專院校「熱鬥」中。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寶特瓶是主要回收物之一,且安全性高,最應景的鬥技聖地就是資源回收場,有數不清的「寶劍」可供鬥士們使用,剛好來一場具震撼性的環境教育,「舉起你的武器,找到你的夥伴,火速約戰資收場」。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