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07 16:36

評論/(1)小池百合子高票連任 自民黨難以取捨的手牌?

本次東京都知事選舉有高達22位候選人,為何小池仍然能夠囊括六成的選票,東京奧運延後、東京疫情又居高不下,為何大家依舊投給小池?在防疫方面,小池是否比安倍要積極?東京都知事的媒體光環,是否超過了首相?東京都知事選舉,外界認為自民黨暗助小池,究竟自民黨與小池的關係為何?她是否會是競爭安倍接班人的有力人選?日本從政女性不依附家族勢力、有獨立吸票能力的更屬難得,小池是不是突破日本女性從政玻璃天花板的典範?全球瞭望邀請高雄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兼任助理教授陳俊昇,來談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落幕。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