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6/ 25 16:15

影/象鼻岩爆人潮拍大象得排隊 攤販:久違遊覽車來了

今天是端午節連假第一天,台二線東北角沿線車流非常多,沿線景點幾乎都擠滿人,熱門打卡景點深澳象鼻岩爆人潮,從上山小路及大象旁邊的岩石區人潮不斷,想要拍大象得排隊。入口處的攤販說,今天人好多,還看到了久違的遊覽車載人來,預估明天會更多人。

 

今天象鼻岩入口處的攤販很多,一早就開始忙,一名賣飲料的阿嬤說,今天和前2、3個月相較,人潮多了不知幾倍,因為區公所並沒有管制人潮,只有派人警戒維護安全,遊客都可自由進出,太陽很大,她生意忙翻,買飲料的人很多,一出來就買飲料解渴,「大家都熱到臉紅紅的」。

 

遊客說,出來透氣,熱也要出來,天氣這麼好。據販表示,今天是端午節,家裡要拜拜,明天預估人會更多。停車場今天幾乎爆滿,有車走了才能再進來,進港的車流很多,並有遊覽車也載遊客來。

 

今天象鼻岩爆人潮,從入口處到上山的小徑,一直到大象旁的觀景處,人潮一波接一波,不少小路人多到要等下山的人通過,才能往上爬。現在有圍起警戒線禁止遊客跨越,避免危險,民眾搶著站在岩石上和大象合拍,但因人太多,想要拍到好位置,得輪流排隊。

來去燈塔住一晚!全國首座高美燈塔旅宿園區今試營運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