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3/ 11/ 11 13:22

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

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本月17日開城,周邊各式燈光秀也如火如荼趕工中,不少夜間燈飾已開啟試燈,吸引許多民眾打卡。今年耶誕樹獨特的天幕造型絢麗登場,比往年更美更夢幻。新北市觀光局長楊宗珉說,今年的耶誕樹以抹茶灑下糖霜,可讓遊客感受過節溫暖氣氛。

 

近來新北市觀光局趕工耶誕城各試燈飾,周邊已布置麋鹿、蝴蝶結、星星等各式光雕,造型美輪美奐,不少民眾已開始前往朝聖打卡,感受耶誕節浪漫氛圍。

 

新北市觀光局長楊宗珉表示,此次耶誕城主題耶誕樹,頂端也布置天幕,塑造抹搽上的一層糖霜,讓耶誕樹更有漸層、立體的效果,期讓民眾感受耶誕城歡樂、溫暖氣息。

來去燈塔住一晚!全國首座高美燈塔旅宿園區今試營運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