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曉涵 / 報導
2020/ 05/ 11 12:15

CHANEL 19包 怎麼拎都酷

香奈兒旗下標誌性的包款都與數字有關,從以前的2.55到近年來的31包等等,他們是數字也是密碼,描述著包款的誕生日期和香奈兒康朋總店的地址,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包款。而去年這個數字家族又加入了新的成員—用推出年分命名的CHANEL 19包,這個命名方式同時也再次向1955年二月所創作的2.55包款致意。

 

形象廣告 三位繆思女神入鏡

 

日前香奈兒推出了CHANEL 19包最新形象廣告,找來三位繆思女神入鏡演出。分別是備受矚目的品牌最新代言人,星二代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加拿大女演員泰勒羅素(Taylor Russell)以及法國女演員瑪琳華特(Marine Vacth)。整體拍攝構思則是由名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與香奈兒服飾名品部藝術總監(Artistic Director of Fashion Collections)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共同操刀,史蒂芬梅塞爾(Steven Meisel)掌鏡,展現出有著多樣性格面向的品牌特性。

 

活潑帥氣 呼應香奈兒經典設計

 

其實從CHANEL 19包的設計就可以明顯感受出更活潑年輕的風格,大菱格紋車縫線、便利的翻蓋設計和柔軟皮革面料,搭配雙C皮穿鍊Logo與背帶,簡約俐落,還帶點帥氣。外型輪廓沒有那麼硬挺,但更隨興有型。小羊皮、丹寧布、甚至是斜紋軟呢等面料,呼應香奈兒服裝的各種經典設計,除了肩背款,也有腰包等多尺寸和款式。瑪格麗特庫利表示「拿著CHANEL 19包,我覺得自己又更酷了。」廣告也特別採用色彩鮮豔明亮的形象,來凸顯CHANEL 19包款象徵的自由奔放態度。

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