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凱中 / 報導
2020/ 01/ 07 09:06

微星CES新品亮相 首款5G電競桌機登場

微星於美國時間6日舉行CES 2020新品發表會,揭露為遊戲玩家和創作者量身打造的最新產品陣容,涵蓋電競筆電、電競桌機、電競顯示器及創作者電腦系列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因應5G時代全面來臨,微星也搶先推出市場上首款5G電競桌機,力求鞏固電競領導廠商地位。

 

在硬體陣容方面,微星今日發表美型強悍的GE66 Raider、GS66 Stealth和限量版電競筆電、MEG Aegis Ti5電競桌機、以及Optix MEG381CQR、MAG342CQR和MAG161電競顯示器;創作者系列產品則包含Creation Series顯示卡、CK40鍵盤、CM30滑鼠和CH40耳機。

 

微星指出,MEG Aegis Ti5 電競桌機是市場上首款5G電競桌機,搭載全球首創GamingDial遊戲調控設計,讓玩家用OLED面板即時調整遊戲效能,更配備MSIGeForce RTX 2080 Ti顯示卡和最新一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帶給玩家最極致的遊戲體驗。

 

GS66 Stealth電競筆電主打輕薄機身佐以強大效能,靜音機箱中配備了300Hz超極速電競螢幕,並以世界上最薄的風扇葉片成就三風扇冷卻設計,再搭配99.9Whr長效電池及沈穩低調的黑色,滿足專業人士和電競玩家的全方位需求。

 

至於效能至上的選擇,則是GE66 Raider,是3A遊戲大作的最佳首選裝備,除了嶄新的俐落外觀,更搭載了全景極光照明、300Hz超極速電競螢幕和99.9Whr長效電池。

 

微星此次也與知名數位藝術家Collie Wertz合作,推出GE66 Raider限量版筆電,透過Collie Wertz的操刀,賦予GE66 Raider限量版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創意外觀。Collie Wertz曾是《星際大戰前傳》、《變形金剛》、《鋼鐵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電影的概念藝術貢獻者。

 

創作者產品線方面,微星發表Creator 17筆電及Prestige 14筆電。Creator 17專為多工和專業級處理而設計,是世界首款配備Mini LED顯示器以及符合HDR 1000標準的筆電。Creator 17的17英吋4K顯示器峰值亮度可達1,000尼特並支援Mini LED背光技術,以最亮的白色和最深的黑色來呈現更銳利、更細膩的影像,帶給使用者最鮮明的視覺效果。

 

此外,微星宣布與Ubisoft、BlueStacks、Motion Plus Design和DJ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他們的新CS:GO團隊SMASH的合作夥伴關係。

 

微星近年力拱電競、創作者生態系,除了積極與異業結盟外,也在軟體上下足功夫,CES上發表一系列電競和內容創作方案,包含獨家AI Duet顯示技術 & 連線iOS裝置、獨家Sound Sharing聲音共享技術、獨家智能AI語音辨識及全球首創遊戲內語音控制、MSI App Player高效能多開跨平台模擬應用程式、Dragon Center 2020、Creator Center 2020,微星也與Dimenco B.V.合作,透過互動式模擬現實(Simulated Reality)技術向世界展現未來的樣貌。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