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4/ 03/ 19 10:01

影/物流車恍神撞分隔島 小黃慘追撞一度釀車道封閉

台中陳姓物流司機今凌晨12點多駕駛1輛貨車疑似恍神,開車過程一路偏移車道,並直接撞上路中央分隔島後翻車,導致後方1輛計程車反應不及追撞,由於案發現場就在台中第三分局正前方,警方聽見巨響立即查看,陳男酒測值為0,追撞的張姓計程車駕駛也未受傷。

 

台中第三分局初步調查,陳男(33歲)今凌晨12點多送貨途中行經南區復興路、學府路口,原本沿著內側車道直行,靠近路口時卻不明原因偏移,還直接撞上分隔島後翻覆,整輛車身側躺路馬路上,就連路燈、監視器也被撞毀。

 

當時張姓男子駕駛1輛計程車在後,因陳男翻車後隨即遭波及追撞,造成計程車車頭也嚴重毀損,私所幸張姓駕駛沒有受傷,而陳男自撞後腳部有受傷。

 

加上案發地點就在台中第三分局正前方,值班警員聽見撞擊巨響立刻查看,並對肇事的陳男施以呼氣酒測值為0,陳則說當時開車分心、恍神才不慎肇事。

 

因現場翻車、路燈被撞毀等,一度導致復興路單側車道封閉,對向內側車道封閉,警方經通知環保局、交通局及建設局處理後,今天上午路口已經恢復正常,詳細肇事原因釐清中。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