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已亷 / 報導
2023/ 06/ 11 09:48

財務糾紛爆衝突 東港10多人棒球隊持棍當街打人砸車

屏東東港安泰醫院前於晚上8點左右發生10多人聚眾鬥毆案件,27歲郭姓男子等人與25歲蕭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相約協調未果竟大打出手,郭男與2名友人遭蕭男率眾持棍棒毆打,郭男駕駛的白色小客車也被猛砸,警方獲報派出快打部隊,將被打3名男子帶回詢問,詳細涉案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警方指出,27歲郭姓男子、29歲胡姓男子及30歲吳姓男子等人,與25歲蕭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約定地點協調,郭男昨晚8點左右駕駛白色小客車,載著胡男與吳男前往東港鎮中正路段與蕭男見面,不料彼此協商破局,發生口角爭執引發衝突鬥毆,被經過民眾看見趕忙報警。

 

警方表示,郭男等3人遭蕭男等人以棍棒毆打,駕駛的白色小客車也被砸毀,後擋風玻璃與車窗玻璃碎裂,獲報後派遣快打部隊前往壓制,在案發地附近發現被打的3名男子,現場將人、車帶回釐清案情,詳細涉案原因正深入調查中。

影/駕駛恍神轎車失控衝往對向車道 撞上4輛機車、1輛廂型車獨/男闖妙齡女住處辯稱「戀鞋癖」要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影/在公車上不滿被擋路…老翁強拽婦人下車 再踹一腳酒後濺水引糾紛 台南市街頭大亂鬥 警方將依法究辦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