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3/ 06/ 02 16:02

影/台南水產店遭槍擊警已先埋伏 疑與去年酒店砸店糾紛有關

台南市南區的萬年五街一水產店下午1時發生槍擊案,歹徒開車抵店門口,下車後持步槍掃射20多槍,警方事前掌握情資在附近埋伏監控,立即反擊朝歹徒開了3槍,其中2槍射中其臀部後送醫。據指出,33歲林姓凶嫌疑與去年市區酒店砸店糾紛有關,惟警方強調,動機仍待釐清。

 

警分局調查,疑有槍手準備前往南區水產店開槍,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分析研判,並在萬年五街附近布署埋伏監控,攔截圍捕警力。

 

下午1時,歹徒駕車至萬年五街現場後,隨即下車持步槍,朝店內連開20多槍,埋伏警力發現後立即反擊3槍,將他制伏。而歹徒左臀部中2槍,送成大醫院救治中,暫無生命危險。

 

現場遺留疑似M4制式突擊步槍1把,彈匣2個(內尚有數發未擊發子彈),擊發彈殼20多發,警方加派人力至現場鑑識。

 

據指出,開槍林姓男子疑與員工去年市區酒店砸店糾紛,並透過管道嗆聲,警方事前接獲相關情資,未料林男竟膽大到場尋仇,警方及時制止林男,事態才未擴大。警方表示,林男仍就醫中,動機需進一步釐清。

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