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26 11:58

夏天到了想要曬身材嗎?想穿上衣櫃裡那件衣服? 跟著這樣做甩掉肥肉不是夢!

夏天的陽光、沙灘和泳池,讓我們期待穿上泳衣展現出健美纖細的身材。然而,肥肉游泳圈總是讓我們感到困擾。別擔心!這裡有一個夏天肥肉消滅計畫,幫你趕走那些長居在腰間上的常客。

 

影片中介紹了使用各種平板支撐結合跳繩的方式來貫穿整部跟練,讓您在有氧的同時可以更好的刺激到全身的肌肉。

 

總共有四輪訓練,大組間的休息都是一分鐘,記得準備好跳繩,瑜珈墊,毛巾跟水,趕緊跟著YT時尚健人,找個心曠神怡的地方,戴上耳機,開始鍛鍊吧!

 

最後提醒大家,運動結束後記得要拉筋伸展喔!

 

#女子漾 #運動推薦

新聞圖片
火鍋吃到飽只要190! 超狂CP值 60種食材任君挑選兩個月內瘦下7公斤!運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簡單「一招」絕不復胖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嗎? 只要15分鐘! 甩掉你的腰間游泳圈!【胸肌訓練大補帖】想擁有完美胸肌嗎? 只要7招! 打造完美胸線!減脂一定要做有氧嗎?減重迷思一次破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