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24 10:26

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嗎? 只要15分鐘! 甩掉你的腰間游泳圈!

每天上班好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嗎?快跟著YT健身達人,只要15分鐘,甩掉酯肪游泳圈,讓您的腰變得更窄,體態更有曲線。

 

影片中分享了各種鍛鍊側身肌肉的跳繩方法,12個動作,每個動作45秒,組間休息15秒。

 

跳繩是一種高效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和塑造腰部線條,它同時涉及到許多肌肉群的運動,特別是核心肌群,包括腰部肌肉。當你跳繩時,這些肌肉群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有助於減少腰部的贅肉。此外,跳繩也是一種高強度的運動,它可以提高心率並加速新陳代謝,當你跳繩時,身體會更有效地燃燒脂肪。

 

最後提醒大家,保持跳繩的節奏和強度,持續性的運動、均衡飲食,訓練效果會更加顯著!

 

#女子漾 #運動推薦

新聞圖片
兩個月內瘦下7公斤!運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簡單「一招」絕不復胖【胸肌訓練大補帖】想擁有完美胸肌嗎? 只要7招! 打造完美胸線!減脂一定要做有氧嗎?減重迷思一次破解!《想見你》男神許光漢魅力無法擋!男粉都原地求婚啦!脫單必看!最強拜月老行程出爐! 如何拜月老流程一次報你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