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23 14:58

【胸肌訓練大補帖】想擁有完美胸肌嗎? 只要7招! 打造完美胸線!

想擁有完美胸肌,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跟著影片中「力宴健身中心」的教練們,遵循以下7個簡單步驟,您就能塑造出引人注目的胸肌。

 

訓練菜單如下:

一、槓鈴臥推,3組熱身,遞增到正式組6組,前兩組15rm,中間兩組10-12rm,最後兩組6-8rm。

二、啞鈴上斜胸推,4組,前兩組12rm,後兩組8-10rm。

三、啞鈴胸推,4組,10rm。

四、器械上胸,4組,10-12rm,最後一組遞減。

五、飛鳥夾胸,3組,遞增兩次重量12rm、8rm、4rm。

六、雙槓下胸,4組12rm。

七、啞鈴上胸飛鳥,3組,底部停留2秒拉開胸肌再慢慢向心。

 

跟著教練們一起完成以上訓練,您將能夠看到明顯的胸肌變化。但仍需要注意飲食和休息,避免過度訓練,確保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如雞胸肉、魚、豆類和乳製品。休息和恢復同樣重要,給身體足夠的休息時間,有助於肌肉的修復和成長。

 

女子漾 #運動推薦

新聞圖片
減脂一定要做有氧嗎?減重迷思一次破解!《想見你》男神許光漢魅力無法擋!男粉都原地求婚啦!脫單必看!最強拜月老行程出爐! 如何拜月老流程一次報你知!認識新朋友總是很尷尬? 不再害怕跟異性聊天! 一招教你輕鬆打開話匣子!你有小腿水腫的困擾嗎? 10分鐘告訴你消水腫妙招!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