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3/ 03/ 30 19:34

影/神明錢也敢偷 宮廟、農用馬達都不放過 3人GG了

彰化縣廖姓男子與同夥顏男、周男是「毒友」,為了買毒品,日前不僅在溪州鄉、北斗鎮等二間宮廟用釣魚線偷香油錢,還偷了3個農民的馬達,將農民上萬元的抽水馬達以5、6百元賤賣,北斗警方將3嫌陸續逮捕歸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3月初在彰化縣北斗鎮、溪州鄉二間宮廟的香油錢陸續遭竊,還有多位農民灌溉用的抽水馬達也被偷,北斗警分局分局長吳詠傑指揮成立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等相關資料比對後,發現顏男、廖男及周男3人犯罪嫌疑重大。

 

警方27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及拘票分別前往彰化縣溪州鄉及竊嫌住處等地點,將顏男及廖男2名竊嫌查緝到案,並當場查扣作案用釣魚線等相關證物,另一名共犯周嫌也於日前拘提到案,瓦解3人竊盜犯罪集團。

 

3名竊嫌偷了二間宮廟約3千元香油錢,並偷取貨車當犯案工具,偷了農民3個馬達共變賣約2千元,警方將3人依竊盜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聲押獲准。

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