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3/ 03/ 23 15:46

黃守達登記初選 爭取中6選區立委提名:黃國書要我承擔

台中立委第六選區自無黨籍立委黃國書,宣布不爭取連任後,民進黨誰出線?動向動見觀瞻。隸屬新系的市議員黃守達,今下午2時赴市黨部登記,正式投入黨內提名初選。黃守達說,黃國書曾與他長談,並要求他承擔責任,希望能為台中、為台灣做更多事。

 

作黃國書子弟兵的黃守達,日前多次表態,支持黃國書參選2024台中第六選區立委,隨著黃國書宣布不參選連任,黃守達今也在父親陪同下,赴民進黨台中市黨部登記,正式投入黨內提名初選。

 

黃守達說,黃國書雖不再參選立委,但認為中西東南區的服務工作,仍要有人延續下去,故要求他「承擔責任」;他強調,只要能為台中、為中西東南區、為台灣做更多事,「一定會出來承擔」。

 

對於可能再面對市議員江肇國,一起競爭黨內初選。民調初選競爭,都是民進黨優良傳統,就是要推出最好的人選,讓選民檢驗,任何人的參加,對於「團結、延續、守護」都是一件好事。

 

黃守達最後說到,今登記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團結、延續、守護」,要團結本土陣營所有支持者,延續過去中西東南的文化建設,並守護台灣這個國家,希望讓台灣社會看到,年輕人願意承擔這個責任,要跟台灣整個國家、社會,一起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黃守達今下午由父親黃宜興陪同,赴台中黨部登記。黃宜興說,黃守達已經準備很久,從政這條路他走得非常辛苦、努力,希望有機會獲得選民認同,能在這選區,提供選民他最好的服務。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