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3/ 02/ 04 09:53

影/恐怖畫面曝光!她路中央撿手機遭公車撞飛不治

高雄29歲侯姓和李姓女子同志夫妻,昨深夜近11時許,騎機車雙載行經鳳松路,因手機掉落馬路,侯將機車停路邊,徒步橫越馬路撿手機,慘遭駛來的高雄客運撞飛,手中安全帽脫落,妻目睹丈夫被撞哭喊,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無生命跡象,今晨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29歲侯姓女子和同年齡的李姓女子,是女同志夫妻,昨深夜10時57分許,騎機車雙載,行經鳳山區鳳松路時,因手機突然掉落馬路,侯女先將機車停在路邊,為撿拾手機,徒步橫越馬路,遭駛來的公車撞飛。

 

恐怖畫面今天曝光,只見當時侯女手拿著安全帽,站在路中央找手機,43歲林姓司機駕駛的高雄客運駛從後方駛來,侯女疑背對客運車,未注意客運駛來,當場被客運車撞飛在地,拿在手中的安全帽也噴飛。

 

車禍發生當下,李女親眼目睹丈夫被撞飛,當場倒臥血泊中,嚇得哭喊尖叫,轄區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獲報,和交通分隊員警趕抵現場。

 

警方抵達時,發現路中央的高雄客運公車擋風玻璃碎裂,侯女頭破血流倒臥血泊中,救護員發現侯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對她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將她送醫搶救,因傷重,今天凌晨零時19分許,宣告不治。

 

警方對高雄客運林姓司機施以酒測,林男未喝酒,指稱當時未看到侯女站在路中央,直到公車前擋玻璃突然間破裂,下車查看,才發現後方有人躺在地上;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送辦,並將進一步釐清車禍肇責。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