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3/ 02/ 03 13:01

影/驚!光天化日搶刼 彰化婦人鬧區被搶 當場嚇傻

光天化日搶刼!彰化市中興路與光華街口今天上午11點半發生搶案,陳姓機車女騎士騎到路口時,被後方上來的2名雙載騎士搶走機車上包包,警方已在追查中。

 

2名男子光天化日搶刼影像也曝光,初步了解,今天近中午陳姓女子騎機車到彰化市中興路與光華街口時,在等待路口閃燈時,正要起步騎走,後方2名雙載的機車騎士突從後方行駛上來,後方男子伸手搶走陳女掛在機車前方掛勾上的包包就逃離,被搶陳女嚇到,騎著車也要追,但已經來不及,已向警方報案,警方查緝中。

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