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3/ 02/ 02 09:17

影/疲勞駕駛買咖啡未熄火 赤腳男1秒竊走

苗栗縣劉姓車主前天因疲勞駕駛,車輛未熄火下車買咖啡,未料一秒遭吳姓竊嫌開車,劉當場傻眼、睡意全消。警方發現吳嫌赤腳在寒風中行走行徑詭異,吳不配合盤查還開車逃逸,警方以優勢警力撂倒,揪出竊車身分,逮捕歸案。

 

前天清晨6點多,豐原警分局頂街所警員林家慶發現63歲吳男赤腳走在寒風中,行徑詭異,上前關心時吳竟開車逃逸,林員查詢車牌號碼竟是半小時前,在苗栗縣三義鄉通報失竊車輛,立即上前追捕。

 

警方先在豐原區復興路旁發現吳嫌遺棄的失竊車輛,並在巷弄內逮捕吳嫌。吳嫌坦承車子是他偷竊;警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通知劉姓車主取車,劉坦言因疲勞駕駛,下車到超商買咖啡,想說很快就出來,貪圖方便未熄火,沒想到愛車1秒就被偷走,讓他瞬間睡意全消,相當懊悔;劉更訝異豐原警方2小時內就尋獲愛車,讓他相當感謝。

 

豐原警分局分局長劉其賢表示,民眾下車切莫貪圖方便掉以輕心,應隨時鎖門,魔鬼藏在細微處,凡事小心勿嫌煩,不要給竊嫌有機可趁的機會。

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