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3/ 02/ 01 16:25

影/網咖鏖戰累到睡著 友人竟趁機偷走金戒子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日前接到19歲男子報案,稱1月19日晚間在屏東市某網咖累到趴在桌上睡著,醒來卻發現手上的金戒子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遭三名友人趁其熟睡時偷走,警方鎖定涉案3人。

 

網路黑色豪門企業今傳出一段影片,男子趴在網咖睡著,過沒多久友人偷走睡著男子手上的金戒指,還寫說朋友在飲料中下藥。

 

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稱沒有遭下藥,是在網咖累到趴在桌上睡著了,遭偷走的金戒指約2錢多重量,價值約1萬7千多元,警方已鎖定涉案人身分。警方呼籲,網咖出入人員多,應將重要財務貼身收藏,避免成為竊嫌下手目標。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