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3/ 01/ 26 16:03

中職/林岳平點名「新五路財神」 期待林益全放大優點

「神全」林益全回到南部加盟統一獅隊,感覺每件事都很新鮮,也充滿感恩的心,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希望林益全用能力提升球隊的弱點。」

 

林益全首度在獅隊春訓開訓典禮亮相,強調轉隊不會掙扎,感謝獅隊給他這麼棒的舞台,林岳平對這位中職現役安打王當然也有很大期待,希望今年球季就能展現成果。

 

林岳平表示,球隊以往一壘區較弱,林益全入隊後良性競爭,陳鏞基、郭阜林、 潘傑楷都會面臨挑戰,林益全當然也有優、缺點,期待他利用自己的優點,放大後對球隊有貢獻。

 

林岳平還點名潘威倫、陳鏞基、高國慶、胡金龍、林益全是球隊新成形的「五路財神」,他表示,離新球季開打只剩兩個月的練習時間,他和首席教練高志綱大部分時間會在中華隊,希望全隊所有人好好加強、提升自己,拿出優異的成績為總冠軍加油。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