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4/ 04/ 17 22:33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

中信兄弟今晚踢館富邦悍將新莊主場,悍將第七棒辛元旭在六局下擊出一分打點勝利打點三壘安打,本季二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而中信兄弟周思齊在八局上代打獲保送上壘,並成功盜上二壘,完成生涯99次盜壘,只差一盜壘即可達成生涯「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

 

辛元旭四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並跑回一分,第9棒捕手戴培峰則在五局下擊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第六棒指定打擊高國麟三打數擊出兩支安打,貢獻兩分打點,跑回兩分。七局下,悍將一口氣灌進五分,終場悍將以10比4擊退兄弟。

影/全大運選手集體食物中毒 食安處:有選手反應是生菜沙拉全大運10選手疑食物中毒送醫 台中食安處令下榻飯店暫停供餐2日籃球/帕克風靡全場 當教練也奪勝影/桃園球場翻新後首戰 張善政出席開球影/帕克秀中場背投 球迷王偉丞獲簽名球要當傳家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