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12/ 08 17:33

國民黨中央指這次選戰高雄CP值最高 柯志恩苦笑回應

參選高雄市長落敗的柯志恩第二場感恩茶會,今天在岡山區舉辦;談到高雄市議會議長選舉,柯說,正副議長應由國民黨籍的人出任,才能發揮監督力量;回顧選舉;她說4個月4成選票,被黨中央說是場CP值最高的選戰,苦笑回應已非常對得起黨,並再次向支持者允諾會常駐高雄,自己也會為黨奮戰到底。

 

談到這次高雄市議會下屆議長選舉,柯志恩說,這次藍營基本守住29個席,算是議會中的最大黨,因為執政黨與陳其邁領導的市府團隊,個人認為議會的議長、副議長都應該由國民黨籍的人來出任,這樣才能發揮監督力量,幫市民做好市政監督。

 

柯還說,誠心期望,不管是派出哪一個代表,議員都要同心協力,並取得無黨關鍵4票認同,讓國民黨拿下議會議長、副議長。

 

出席岡山感恩茶會,在場聚集上百名支持者;柯志恩致詞時,回顧這次選舉,她面臨一場所有資源不對等,且資訊難以傳遞的選戰,還說國民黨自從沒有執政,退出校園、媒體,幾乎退無可退,因此也藉茶會來感謝支持者,能夠守住議會席次的最大黨。

 

談到一同出席選戰的副議長陸淑美,柯志恩說,陸非常辛苦,選前選後,都無私替拉拔所有在當選邊緣的候選人,自己還差點落選,這種辛酸,更要力挺她到底。

 

柯志恩說,選後去台北見了黨主席,黨中央對柯說,她是六都選戰中,CP值最高,因為在這次選戰花最少的錢,達到最大的結果,此話一出也讓她當下看著主席苦笑。

 

「為什麼高雄在所有選戰中,只能是最少的資源」柯向在場支持者說,4個月4成的選票,已經非常對得起中國國民黨,還說即使沒有資源,也有沒有資源的打法,放過傳統選戰打法,直接面對市民,用18場廟口開講,透過支持者力量一步一步打出來的成績。

 

同時柯志恩也再次向支持者承諾,要常駐高雄,更是大家把她留下,更強調未來四年不管國民黨派誰出戰,深信將會有4成以上的支持者去衝,甚至突破5成,自己也會為黨奮戰到底。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