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瑛 / 報導
2022/ 12/ 01 11:28

感恩茶會12月6日啟動 柯志恩:會去那瑪夏幫陳其邁看一棟房子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落敗的柯志恩,將安排5場感恩茶會、感恩音樂會,首場是12月6日在美濃,也預計前往那瑪夏區辦一場,柯志恩打趣說「我去那瑪夏幫陳其邁市長看一棟未來他想住的房子。」

 

柯志恩昨天上午騎You-bike去看物理治療師,返程換搭公車,下午偕團隊去爬柴山,感受高雄人的日常。

 

藍軍在高雄市長一役雖然敗選,但得票數不差,議員攻下29席,算是保住藍營底氣,藍軍士氣逐漸從罷韓、2020市長補選重挫後復甦,加上柯志恩宣布續留高雄經營,讓藍營支持者對柯寄予期待。

 

柯志恩下周起將舉辦5場感恩茶會、感恩音樂會,第一場是12月6日在美濃區,12月11日下午預計到三民區河堤社區辦感恩音樂會,邀請民歌手演唱。

 

柯團隊表示,感恩茶會預計前往北高雄、南高雄、大鳳山、大岡山、大旗美各辦一場,時間、地點正做最後確認,很快會公布。

 

柯志恩認真地在高雄看房子,有購屋計畫,她日前說,高雄房價不低,買房子不是買麵包,要仔細思考,她喜歡慢跑,會選在空氣好的區域。市長陳其邁日前建議說「他推薦那瑪夏區,那是神仙住的地方,我恨不得搬去那瑪夏區」,引發話題。

 

柯志恩說,她最近就會去那瑪夏走走,「幫陳其邁市長看一棟未來他想住的房子。」

土城飄下「5月雪」 新北桐花祭今登場和平島公園嬌客小環頸鴴現蹤下蛋 島工守護盼大寶四代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