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2/ 09/ 29 17:36

影/新賽季10月29開打 錢薇娟:最強本土在這裡

T1聯盟今天舉行新賽季記者會,同時宣告本季的創新與改革,包括聯盟組織、聯盟識別(Logo)、聯盟制度、轉播合作夥伴等,會長錢薇娟也直言,在剛落幕的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中,台啤英熊與新北中信特攻打出精彩一戰,「國內最強本土在T1聯盟,一點都不為過。」

 

T1聯盟在今天宣布新賽季口號為「歡迎光臨T1宇宙」,並宣布聯盟的多項變革,包括各界最關注的洋將登錄上場人次調整為四節8人次,另外將首創「專職裁判」,至於在轉播單位方面,除了持續與ELEVEN SPORTS、愛爾達體育台合作外,也將加入緯來體育台及網路平台YouTube。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