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2/ 09/ 25 17:05

中職/辛元旭台語歌超穩健 與萬芳合唱被讚「反差萌」

富邦悍將隊「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昨天賽後邀請歌后萬芳演唱,內野手辛元旭驚喜「獻聲」,兩人合唱「愛情限時批」的成果讓球迷很滿意,大讚他有「反差萌」,流利的台語唱腔是辛元旭從小跟阿嬤一起練出來。

 

其實這個活動原本是安排投手藍愷青演唱,只不過因臨時下二軍,隊內一致推薦辛元旭「他很會唱台語歌」,而辛元旭也一口答應,不僅私下偷偷在宿舍練習,前一天彩排後還研究怎麼配合萬芳的動作。

 

雖是臨時頂替,辛元旭演唱的成果,球迷大讚「台風穩健」,辛元旭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公開演唱,有些舞蹈動作是臨場發揮,互動很自然,平常也會聽萬芳的歌,像是經典的「新不了情」跟一起合唱的「愛情限時批」。

 

台南出身的辛元旭就連全台語受訪也沒問題,他表示,小時候跟阿嬤一起住,常跟著她一起去卡拉OK唱歌,因此會唱不少台語歌,最常唱的是張秀卿的「車站」。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