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9/ 23 15:25

彰化縣媽祖祈福文化節 CP值高!一次13尊庇佑

農曆九月是媽祖飛昇月,彰化縣舉辦彰化縣媽祖祈福文化節,今年參與活動的13間宮廟媽祖聖駕今天聚齊爐主宮廟王功福海宮,未來3天到福海宮參拜,一次得到13尊媽祖庇佑,「CP值」很高。

 

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7月4日在王功福海宮擲筊,獲得媽祖賜5聖杯,擇定今天(9月23日)到9月25日一連三天辦理媽祖祈福文化節活動,13尊媽祖昨晚間完成駐駕爐主宮廟福海宮,今天上午開始聯合繞境,行經草湖、漢寶、王功和永興村等地,下午從王功街走到福海宮,希望宗教、產業及觀光結合來振興地方經濟。

 

福海宮活動區有「福氣滿滿闖5關」,民眾持3張111年8月、9月發票(不限金額)或彰化地區免用統一發票收據、農民收據或廟口市集消費100元集點卡戳章,到活動服務台兌換闖關卡,參加闖關活動就有機會得到消費抵用券50元和1張媽祖祈福晚會摸彩券。

 

報名參加農漁業體驗、跟著媽祖繞境趣,也可以獲得消費抵用券,活動期間在王功商圈、廟口市集或王功漁港美食區,到貼有合作商家活動標籤即可扺用消費。

 

今晚7點起明華園戲劇總團受邀在福海宮廣場,先「扮仙」祈福,接著演出「劉全進瓜」,明天(9月24日)晚上7點30分有榮獲美國葛萊美獎等獎項的十鼓擊樂團演奏「暮鼓朝聖」,明(9月25日)晚上7點媽祖祈福晚會邀請知名歌星演唱,並摸彩活動助興。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