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2/ 09/ 23 01:32

影/慶生喧嘩吵鬧 少男飲酒遭警管束 友人竟包圍警局

新北市黃姓男子昨晚與多名友人在汐止區慶生,因黃湯下肚後大聲喧嘩太過吵鬧,警方到場勸導,發現16歲林姓少年滿身酒味,欲將人帶返所通知家長帶回時,因林男與同行的許姓女子與員警發生拉扯,警方以強制力將二人帶返派出所,黃男等9人不滿慶生氣氛被打斷,聚集警分局前大聲叫囂,全被員警押進派出所,警詢後今天依違反社秩法移送士林地院簡易庭裁處。

 

汐止警分局昨晚10時許獲報,汐止區忠孝東路211巷一間熱炒店內,有一群人酒醉喧嘩吵鬧,汐止派出所長林建中率線上組合警力共27名到場,發現21歲黃男與友人16歲林姓少年及許姓女子(20歲)共11人在熱炒店聚餐慶生,疑飲酒後大聲喧鬧,影響安寧。

 

警方現場勸導時,發現16歲林姓少年滿身有酒氣,員警欲將林帶返所休息並通知家長領回,林與同行的許女二人出手抵抗與員警發生拉扯,員警當場實施強制力加以保護管束並將二人帶返所。

 

黃男等9人疑不滿慶生氣氛被警方打亂,隨即聚集在汐止警分局前大聲叫囂,警方為避免眾人發生更嚴重的脫序行為,將黃男等人全部押進派出所,警詢後今天依違反社秩法移送士林地院簡易庭裁處。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