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2/ 08/ 11 15:07

崇越法說 公司看半導體需求仍穩定持續帶動成長

崇越(5434)今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崇越董事長潘重良、崇越執行長李正榮一併出席,李正榮說,公司過去營收已連續六季創新高,看好半導體需求持續帶動成長,「雖然市場有亂流」但看好半導體材料需求仍穩定成長,公司會加速美日與東南亞供應鏈平台布局。

 

李正榮也說,第2季來自投資評價也挹注約1.3億元,另外公司因應客戶國際化發展成立辦公室就近服務,除了日本新設子公司,也已在馬來西亞設立檳城子公司檳越,集團據點橫跨兩岸、日本並新增越南擴增胡志明據點合計11點,明年並計畫設立名古屋與熊本辦公室。

達麗台中高鐵案未公開就賣6成 董座驚:銷售速度比高鐵還要快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通膨2%成常態會再升息?楊金龍:若全年3%另當別論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