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2/ 08/ 10 16:15

為演講預熱 雷軍分享奮鬥心得:撐不住躺會沒關係

小米董事長雷軍11日將舉行2022年度演講,這一次他要講講自己遇到的那些人生低谷,以及如何走出困境,10日他分享了自己對於「躺」的心得:「如果實在撐不住,其實躺會沒關係的,躺一躺也不丟人。」

 

快科技報導,在10日發布的年度演講預熱影片中,雷軍回答了一個頗受年輕人關注的問題:「你就從來沒躺過麼?」

 

對此,雷軍表示,「當然有躺過,而且第一次躺的時候,就躺了半年多。」

 

同時,雷軍也分享了自己對於「躺」這件事的心得:如果實在撐不住,其實躺會沒關係的,躺一躺也不丟人。

 

值得一提的是,雷軍在影片中還承認,自己確實做過不止一款失敗的產品,最慘的一次甚至公司都差點關門,而這也是11日演講中要講的一次。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