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7/ 05 12:05

持萬用鑰匙搜刮娃娃機台錢箱 男遭逮辯:鑰匙撿來的

高雄31歲蔡姓男子月前持一把萬用鑰匙到娃娃機店內行竊,過程中,在店內隨意打開3台機台搜刮進萬元的硬幣;事後台主發現遭竊報警,警方掌握身分,通知蔡男到案,卻屢次未出面,便在昨天持拘票到住處逮人;警詢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

 

6月22日凌晨3時,蔡男騎機車前往楠梓區藍田路的娃娃機店內,隨後便拿著一把萬用鑰匙,分別將3台娃娃機台的零錢箱打開,並搜刮裡面大量硬幣;事後台主發現遭竊,損失初估近萬元,憤而到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認為蔡男涉有重嫌,便通知人到案說明;豈料,他卻屢次通知都未到案,員警只好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昨天持拘票將前往住處逮人。

 

起初,蔡男否認犯行,直到警方出示相關證據,才坦承犯案;他還辯稱,行竊用的萬用鑰匙是「路上撿到的」,且在犯後,已將竊得的零錢全數花完。警詢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

 

警方提醒,娃娃機等選物販賣機因無專人看守,易成為歹徒下手目標,建議業者加強防盜措施,並加裝監視器,避免財產遭竊。

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