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2/ 07/ 03 15:18

暑假第一個周末大執法 北海岸取締違規汽機車44件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在暑假第一個周未夜晚,在北海岸台2線執行「環、警聯合稽查」,共計攔查83輛汽機車,稽查非法改裝機車原廠排氣管16件,無照駕駛8件、超速20件,藉以維護用路人安全及環境安寧。

 

金山警分局今天表示,北海岸常吸引民眾相約開車或騎車夜遊,少部分車友違法改裝車體,或是改裝排氣管,甚至超速蛇行,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今年至今已攔截近2000輛違規車輛,開單舉發,並查獲265輛非經審驗合格的改裝汽機車,通報環保局裁罰,遏止亂象。

 

警方2日夜間規畫執行「環、警聯合稽查」,會同新北市環保局透過路檢及巡邏等方式強力執法,針對台2線危險駕車及改裝排氣管噪音車攔檢取締。昨晚到今天凌晨共計攔查83輛汽機車,稽查非法改裝機車原廠排氣管16件,取締無照駕駛違規8件,超速20件。

 

金山警分局長詹志文表示,為遏止暑假期間非法改裝車噪音擾民,或危險駕車等違規、違法行為,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將持續編排防制危險駕車勤務,並與環保局及監理所不定時實施聯合稽查,確保轄區交通安全及生活安寧。

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買車被拒 新北18歲男不爽業代一句話糾眾放鞭炮 8人落網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
討論區